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3-053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
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回购注销详情,投资者可参阅公司于2013年7月23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的《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1)。

 公告正文:

 一、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宜简述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期限制性激励股票获授激励对象刘小能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激励计划》”)第十二章“本计划的变更和终止”第二条“激励对象个人情况发生变化”第2项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以4.815元/股的价格,回购注销刘小能先生持有的已获授但未解锁的所有限制性股票,合计3万股。本回购注销事项已经公司监事会发表核查意见,全体独立董事发表同意独立意见以及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发表法律专业意见。公司于2013年10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刘小能先生所持有的上述限制性股票的回购和注销登记手续。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万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44,102万股的0.007%,总回购款为144,450元。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不会导致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要求。

 上述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本产生实质性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实施。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将继续勤勉尽职,尽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