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4 证券简称:杭锅股份 编号:2013-062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杭锅股份”)于2013年10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10月1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已于2013年10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进行了披露(公告编号:2013-056)。

 2013年10月15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60)。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的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公司发布的信息将在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 )和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纸《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刊登。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