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
24日起发行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基金将于10月24日起发行,届时,投资者可前往中国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认购。作为目前市场上较为稀缺的转型主题投资基金,上投摩根转型动力主要通过投资于符合政策扶植和经济发展方向且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其中,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仓位灵活。

 该基金将由拥有14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的基金经理罗建辉掌舵。罗建辉管理经验丰富,投资回报优秀。(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