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里巴巴3号专项计划明日上市
□本报记者 张莉

 □本报记者 张莉

 

 据深交所公告,根据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东证资管-阿里巴巴3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阿里巴巴3号”)将自10月23日起在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

 公告称,“阿里巴巴3号”设立日期为2013年9月18日,其中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简称“阿里03”,证券代码为“119041”,到期日为2014年12月17日,还本付息方式为满第13、14和15个月视现金流入情况还本付息;次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为一期,计划存续期内不转让;次级资产支持证券为一期,计划存续期内不转让。“阿里巴巴3号”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5万份。持有深圳A股证券账户和基金账户的机构投资者可以参与“阿里巴巴3号”的转让业务。

 深交所方面指出,对首次参加“阿里巴巴3号”转让业务的投资者,要求交易所会员单位在投资者参与转让业务前,进行全面的相关业务规则介绍,充分揭示可能产生的风险,并要求其在参与转让业务前签署风险揭示书。“阿里巴巴3号”转让及相关事宜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资产证券化指引》及其他相关规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