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高桥高端汽车服务产业园现雏形

 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高桥高端汽车展示服务产业园已渐显雏形,目前已经吸引奥迪旗舰店、佰泰大众、保时捷培训中心、保时捷4S店等项目入驻,其中部分项目已纳入外高桥再融资的募投项目。

 保时捷培训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保时捷公司全球规模最大的培训中心,现已经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于2014年上半年竣工,建成后拥有14间技术教室和6间非技术教室,将为全国经销商提供综合培训服务。外高桥保时捷4S店建成后将成为保时捷公司全球规模最大的4S店,拥有47个工作台和一个可展示27台展车的展厅,计划于2014年投入营运,届时将成为中国地区由保时捷直接管理的第三个保时捷中心。

 此外,奥迪旗舰店已经正式开业,佰泰大众项目已经开工建设。(万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