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三鑫:
子公司拥有的海南土地为工业用地

 中航三鑫负责人近日表示,全资子公司海南中航特玻材料公司在海南拥有约2300亩土地使用权,皆为工业用地。

 据了解,中航特玻位于海南省老城经济开发区,公司在海南拥有3座世界顶级品质的硅砂矿;公司与美国PPG公司合作,投资建设高端特种玻璃研发和生产基地,4条每条600吨特级浮法玻璃生产线,2条线配套CVD在线镀膜生产装备,并配有余热发电装备。中航三鑫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在海南的土地储备主要用于特玻生产线建设和配套用地,目前无转作他用的计划。(马庆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