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自助前台开通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余额理财业务的公告

 为方便投资者利用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弘基金”或“本公司”)管理的货币基金作为现金管理工具,自2013年10月16日起,天弘基金在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网站(以下简称“支付宝”)前置的天弘基金网上交易直销自助式前台(以下简称“网上直销自助前台”)开通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的“余额理财”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

 一、业务简介

 “余额理财”是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的一种,是天弘基金网上直销自助前台根据投资者设定的支付宝账户保底金额和投资者的预授权,定期向投资者支付宝账户触发扣款,为投资者自动完成不同金额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申购申请的业务。

 二、适用基金

 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198,以下简称“增利宝”)。

 三、业务规则

 1、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自助前台签订《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余额理财申购业务协议》,设定“支付宝账户保底金额”参数;

 2、本业务的扣款日为每个自然日凌晨,一旦投资者的支付宝账户余额超过“保底金额”,根据投资者的授权系统将自动使用超出“保底金额”部分的资金为投资者申购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

 3、若扣款日为非开放日,则申购申请将顺延至下一个开放日(T日),申购份额将在次日(T+1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余额宝基金账户;

 4、本业务每期最低扣款单笔最低金额为1.00元,超过1.00元的可以不为1.00元的整数倍,投资者单笔、日累计、月累计最高限额以支付宝的支付规则为准;

 5、本基金暂停申购期间,其余额理财申购业务也将暂停;

 6、本业务暂不收取服务费,天弘基金可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决定收取服务费并调整服务费标准。

 四、注意事项

 1、本业务暂时只支持通过支付宝账户开通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的“余额理财”计划,未尽事宜敬请投资者详见《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余额理财申购业务协议》。

 2、接受余额理财服务的投资者,为了避免支付宝账户内另有用途的现金余额在扣款时点被系统触发扣款,请于每个自然日的扣款时点前将支付宝账户内大于保底金额并且非用于余额理财申购业务的款项提现至绑定银行卡。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