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一年开放债基18日结束发行
李良

 海富通一年定期开放债基将于18日结束发行,近期还可通过各大银行及公司官网进行认购。

 海富通一年定期开放债基在开放期前后设置了较为灵活的投资比例限制:该基金债券资产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但开放期开始前三个月至开放期结束后三个月内,该产品的债券资产投资却不受前述比例限制,这有望减小开放期基金规模变动对基金净值产生的波动性冲击。业内人士表示,定期开放债基是近年来基金创新中较为成功的产品类型之一。究其原因,该类产品实现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各自优势的有效结合。封闭运作期通过配置高收益但流动性较低的债券,有望提升产品的整体收益率;定期开放又能满足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可谓鱼与熊掌兼得。(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