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安丰18个月债基17日上市
张莉

 据深交所公告,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证券简称:安丰18,证券代码:160515)将定于10月17日在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告显示,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上市首日以上市首日前一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作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自上市首日起,每日涨跌幅限制为10%。

 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本所同意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自上市首日起在本所行情发布系统揭示净值。每百份基金单位前一交易日净值(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在行情系统“市盈率Ⅰ”中揭示。(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