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摩品质生活精选
顺应消费升级 精选优质成长个股

 摩根士丹利华鑫品质生活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大摩品质生活精选”)是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15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主要投资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能引领或积极参与提升民众生活品质的企业,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中长期稳定收益。

 

 主题板块业绩表现较优:近期受益于经济转型、消费升级、改革红利,品质生活主题行业存在着确定性的投资机遇。

 专注高端消费行业,把握经济转型主题机会:随着结构转型、消费升级的推进,品质生活的时代已经到来,主题投资正处在黄金期。大摩品质生活精选主要投资对象高端消费的各种领域。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经济转型的重大变革时期,新城镇化也将加速中国消费时代的来临和消费结构变化。收益倍增计划的实施政策力度的进一步加大,这些都在催生消费行业的巨大投资潜力。作为一只品质生活主题基金,大摩品质生活精选必将与作为经济新引擎的品质生活行业共同成长,分享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的长期收益。

 定性定量相结合,内外兼施精选个股:大摩品质生活精选重点关注和选择具有成长性的股票,那些收益增长潜力尚未完全反映在目前股价上的股票构成投资组合的基础。独特的产品领域、特有的生产技术、出色的财务状况、良好的企业管理和领先的行业地位是驱动成长的关键因子,也是大摩品质生活精选选择股票的最重要的观察指针。

 管理人基金管理能力强,拟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公司自设立以来发展较为迅速。目前管理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142.3亿元,处于同业平均水平。旗下权益类产品整体业绩排名同业前列。今年以来公司旗下权益类产品整体净值大幅上涨18.52%。拟任基金经理钱斌2012年8月加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任基金投资部总监、大摩领先优势、大摩卓越成长基金经理。凭借多年证券基金投研经验,所管理基金回报排名居同业前列。

 投资建议:该基金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希望获取长期较高收益的投资者和看好品质生活主题行业长期发展潜力的主题型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