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3 证券简称:兔宝宝 编号:2013-035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信用证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被担保人名称:浙江德华兔宝宝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出口公司”)。

 2、本次担保情况及累计为其担保金额:公司于2013年9月23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清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德清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全资子公司进出口公司向中国银行德清支行申请开立150万美元信用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进出口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进口原木,总金额为150万美元,并以信用证方式结算货款。进出口公司于2013年9月26日取得银行信用证开立确认书。本次担保922.16万元,累计为其担保金额922.16万元。

 3、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922.16万元。

 4、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

 5、担保程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进出口公司提供总金额人民币12,000万元(含12,0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在此额度内,公司将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具体担保协议,担保期限不超过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方式。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浙江德华兔宝宝进出口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德清县洛舍镇工业区,法定代表人陆利华,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人造板、装饰贴面板、其它装饰材料、竹木制品的进出口业务、原木板材进出口业务,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2013年8月,公司资产总额10,900.42万元,负债总额6,041.98万元, 净资产4,858.44万元,资产负债率55.43%。2013年8月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9,778.47万元,主营业务利润651.12万元,净利润-526.9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保证期间: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3、担保金额:1,000万元。

 四、公司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进出口公司为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为进出口公司正常经营业务需要提供的担保,公司能有效控制和防范风险。

 上述担保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以及《关于执行证监发[2005]120 号文有关问题的说明》等相关规定和本公司关于对于担保审批权限的有关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我们同意为进出口公司的本次银行开具信用证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3年9月27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922.16万元,占净资产的1.22 %。公司的对外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清支行签订的保证合同;

 3、信用证开立确认书;

 4、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