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今年第四次
调整样本股

 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依照指数编制规则,决定于2013年10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对创业板指数样本股实施今年第四次定期调整。

 根据指数样本定期调整公告,本次创业板指数将更换9只样本股,金龙机电、华平股份、劲胜股份等公司将调入指数,新大新材、金亚科技、奥克股份等公司将调出指数。

 通过本次定期调样,创业板指数对创业板市场的代表性进一步增强,其流通市值覆盖率由60.71%上升到62.60%;2013年半年报数据显示,调整后指数样本股的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占创业板市场的44.73%和56.28%。调整后样本股的成长性也得到整体提升,其2013年半年度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0.27%,较调整前高出近5个百分点,净利润增长率为15.63%,较调整前高出7个百分点。(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