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货公司试水基金代销市场

 近日,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成为首家获得基金代销资格的期货公司,标志着自2013年6月1日新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实施以来,期货公司进入基金代销市场。

 中信建投期货总经理邵剑秋认为,开展基金代销业务不仅仅是为了增加公司的业务收入来源,更主要的还是为了实现期货公司由单一的经纪业务通道向综合的金融服务平台转型奠定良好的基础。

 并非所有期货公司都对这项新业务摩拳擦掌,一方面是基金销售市场也对期货公司提出了准入门槛,另一方面,还有一部分期货公司对于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基金销售市场中成功分得一杯羹仍然持观望态度。对于部分期货公司的疑虑,邵剑秋表示,“期货公司开展基金代销业务也有自身的优势,尤其是针对一些期货类或杠杆类的基金产品,期货公司在销售方面将会更加专业,另外期货公司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和为投资者提供二十四小时不间断交易时间相信也会赢得一些客户的青睐。作为券商系期货公司,为客户提供综合理财服务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王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