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一年定期开放债基今起发行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海富通基金公司旗下一年定期开放债基于9月16日正式开卖,该产品业绩目标是超越“一年期银行定存税后收益率+1.2%”,在收益上的优势显而易见,是资产配置的不错选择。

 据了解,海富通一年定期开放债基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且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值得关注的是,为了保护持有人利益,满足开放期流动性,该基金开放期开始前三个月至开放期结束后三个月内不受此比例限制。另外,该基金可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网上申购和增发新股申购,也可持有可转债转股及可转债分离交易权证等,其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