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研报

 高盛调升广汽H股目标价

 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将广汽(02238.HK)目标价由5.84港元上调至6.36港元,评级维持“中性”。

 高盛指出,广汽(02238.HK)中期业绩好于预期,主要因为其自有品牌销量增长理想,毛利率较高;成本控制得当,一般行政费用收入占比下降;日系品牌出现复苏,尤其是广汽本田产品周期强劲,故来自合营的投资收入增加,中短期盈利能力仍然不错,下半年还将陆续有新产品投入市场。基于上述因素,高盛其上调2013-15年每股盈测8%/9%/9%,并上调其目标价。

 汇丰调升中铁H股目标价

 汇丰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中铁(00390.HK)受益于政策支持,毛利率或将随铁路项目定价调整而复苏。此外,也需关注其持续上升的财务杠杆,为公司信托及其他业务带来风险,预计2013/14年每股盈利将增加3.5%及2.2%,目标价由4.5港元升至4.7港元,评级维持“中性”。

 汇丰指出,中铁管理层预期下半年毛利率将改善,汇丰也相信其第四季度将出现强劲盈利,情况与2012年相似。该集团其他业务占总收入约10%,只是毛利率由去年同期10.4%降至9.8%。汇丰对其金融服务业务感到忧虑,因其资产管理产品逾1000亿元,虽然已对信托业务拨备同比增加200%以覆盖风险,但是潜在风险仍难以预计。

 花旗调升千百度目标价

 花旗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将千百度(01028.HK)目标价由2.7港元调升至3.1港元,评级为“买入”。千百度上半年业绩疲弱,与同业百丽(01880.HK)及达芙妮(00210.HK)表现类似,该公司管理层对第三季度的前景预测,也和同业一样审慎,只希望在9月旺季能略微抵消7、8月的疲弱表现。

 花旗指出,较为正面的消息是,8月下半月的秋装销售行情较夏装有所改善,所以9、10月的冬装销售行情是影响全年业绩的关键。考虑到零售业环境变差,花旗将该公司2013/14年盈利预期下调39%/48.4%,但调整市盈增长比率至历史平均水平的1.2倍。(张枕河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