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柯达转型为
商业影像技术公司
万晶

 9月5日,柯达亚太区总裁路易在上海表示,柯达已完成重组流程中的最后一个步骤后,转型成为专业的商业影像技术公司。目前柯达已将“个人影像”和“文件影像”两大B2C业务出售给英国KPP公司(柯达退休基金),柯达转型为专业的商业影像公司后,会更加注重高科技的形象,将品牌形象和核心价值观传承下去,并嫁接到B2B的商业模式上来。

 据介绍,柯达近年全力推动转型,更加专注于商业和票据、出版、包装及企业管理等细分领域。路易表示,过去一年中柯达亚太区业务稳步发展,在商业和票据市场、报纸和图书出版市场、包装市场和企业管理等细分领域,均保持了快速增长。

 柯达公司还表示,柯达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柯达大中华区总裁王兵表示,柯达中国目前业务规模约有1.5亿美元,相信随着国内对包装技术和绿色环保的要求的提升,中国地区业务也希望在未来三年达到3亿美金的业务规模。(万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