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3—037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600,000,000股

●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9月6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兖州煤业”)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3月6日经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以2006年3月30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4月3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否安排追加对价: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在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公司原唯一非流通股东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兖矿集团”)作出的承诺如下:

1、兖矿集团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兖矿集团所持兖州煤业原非流通股股份在四十八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兖矿集团若有违反该承诺的卖出交易,卖出资金将划入兖州煤业公司帐户所有。

3、2006年兖矿集团将符合兖州煤业发展战略要求的煤炭、电力等部分运营及新项目按国家有关规定实施转让,并支持兖州煤业实施受让,以有助于提升兖州煤业的经营业绩、减少兖矿集团与兖州煤业之间存在的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兖矿集团正在开发的煤变油项目将吸收兖州煤业参与投资,共同开发。

4、兖矿集团将承担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所有费用。

5、兖矿集团保证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兖矿集团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6、兖矿集团若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的,将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截至2011年,兖矿集团已完全履行上述各项承诺。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是否发生过除分配、转增以外的股本结构变化:否

2、股改实施后至今,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比例是否发生变化:否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结论性核查意见为:

兖州煤业相关股东履行了股改中作出的承诺,董事会提出的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申请符合《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600,000,0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9月6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单位:股

序号股东名称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本次上市数量剩余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数量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2,600,000,00052.86%2,600,000,000
合计2,600,000,00052.86%2,600,000,000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完全一致。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一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本次上市前变动数本次上市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国家法人持有股份2,600,000,000-2,600,000,00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2,600,000,000-2,600,000,0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A股360,000,000+2,600,000,0002,960,000,000
H股1,958,400,0001,958,400,0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2,318,400,000+2,600,000,0004,918,400,000
股份总额 4,918,400,0004,918,400,000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九月二日

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表

2、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