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3-057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9月2日1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举行,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3年8月22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应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姜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将于2013年12月31日前向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申请增加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无弃权票。一致通过。

 2013年6月2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将于2013年12月31日前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续贷流动资金贷款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的议案》。为降低贷款总额,减少财务费用的支出,更好的拓宽与各家商业银行的合作渠道,公司已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的贷款5,000万元到期归还后不进行续贷,公司将向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申请增加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