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编号:2013-072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情况说明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燊乾投资有限公司及张玉祥先生的通知,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燊乾矿业”)已办理完成并取得了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登记的有关信息如下:

 编 号:(陕)FM安许证字〔03673〕

 单位名称: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

 主要负责人:胡美珍

 单位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兴安中路62号广场大厦D座902室

 经济类型:有限公司

 许可范围:沈坝金矿沙沟井田地下开采(标高970-560米,开采矿体K1、K2、K9)*****

 有效期限:2013年8月14日至2016年8月13日

 燊乾矿业在相继办理完成并取得《开采黄金矿产批准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后,已获得了从事开采黄金业务所必需的许可。

 二、收购燊乾矿业相关事项前期公告情况

 公司于2013年5月10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公司收购燊乾矿业的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3月15日、2013年4月25日、2013年8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签订<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附生效条件的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关于收购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关于燊乾矿业股权收购事项的进展公告》。

 三、备查文件

 燊乾矿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陕]FM安许证字〔03673〕)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