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辉隆股份放量涨停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9月2日,受农村土地改革消息的影响,农业板块集体走强,从事农资流通业务的辉隆股份迎来久违的涨停板。

 辉隆股份昨日开盘后震荡前行,至中午11:04分突然放量直线拉升至涨停板,期间涨停板虽有打开,但最终还是牢牢封住涨停板。此前,公司的股价一直在5.50元-6.20元之间震荡,但未获得实质性提升,此次放量涨停使得公司股价突破了多条均线的压制。

 刺激农业板块大涨的是一则消息,据媒体报道,一份事关农村土地改革进程的重要文件日前下发至河北、辽宁、吉林等18个省市。分析人士认为,拥有大片土地产权的辉隆股份、亚盛集团、北大荒等未来将充分受益于城镇化带动之下的土地价值重估。

 不过,辉隆股份的中报显示,由于化肥产能严重过剩,加之年初北方冻害和后期大面积干旱等气候因素影响农资需求,农资市场持续低迷,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变动幅度在-20%至10%之间。

 融资融券方面,公司融资净买入额在8月30日出现较为显著的放大。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在利好刺激下股价依然有上涨动能,投资者可考虑建立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