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手订单144亿元
金螳螂上半年净利增逾四成
丁菲

 

 金螳螂8月26日晚公布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5680.70万元,同比增长30.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59757.16万元,同比增长43.98%。上半年,公司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入649813.72万元,收现比高达90%,在已公布的同行业数据中,稳居第一。

 截至6月末,金螳螂在手订单金额为144亿元,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报告期内,公司加大战略客户的拓展力度,战略客户增加至26家,订单比重超过20%,继续有所上升。目前金螳螂在省外市场及民营资本投资项目方面的业务占比均继续维持70%以上。

 针对投资者较为关注的收购HBA后的进展情况,公司表示,已利用金螳螂完善的营销网络和HBA在全球酒店设计领域的影响力进行资源整合,进一步强化双方在高端项目上的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向HBA推荐设计项目70多个,成功签约金额超过300万美元;HBA在手设计订单为其成立以来最高水平,HBA员工人数也从年初的946人,增加到报告期末的1205人;HBA向公司推荐施工项目数十个,预计年底将有工程施工项目签约。(丁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