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 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13-47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3年6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分别刊登了本公司二级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路桥集团”)被确定为呼和浩特市2013年市政工程施工招标(四)新建道路、桥梁工程(一标段)候选人及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人民币肆亿贰仟叁佰叁拾玖万贰仟壹佰叁拾捌元整(¥423,392,138元)(公告编号2013-24号)。

目前,路桥集团与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就上述中标项目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一、合同风险提示

由于该项目施工周期较长,存在因原材料涨价、环境变化、安全生产等因素而影响合同的收益。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同当事人介绍

1、发包人: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管理局

2、承包人

公司名称: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3,823.9634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胥
主营业务:路桥工程施工与养护施工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呼和浩特市2013年市政工程施工招标(四)新建道路、桥梁工程(一标段);

2、工程内容:道路、桥梁;

3、承包范围:施工总承包;

4、工程质量标准:符合市政道路、桥梁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5、合同价款:人民币肆亿贰仟叁佰叁拾玖万贰仟壹佰叁拾捌元整(¥423,392,138元)。

6、承包人承诺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施工、竣工并在质量保修期内承担工程质量保修责任。发包人承诺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及其他应当支付的款项。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合同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6.46%,合同的履行对对公司当期及下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有积极影响。

2、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五、备查文件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