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S*ST聚友 公告编号:2013-064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
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组方案

 本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

 公司拟将全部资产及负债(包括直接负债和或有负债)以零(0)元价格出售给康博恒智;同时,作为本次交易的条件之一,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统一让渡其所持有公司非流通股份的40%(共合计53,654,164股)予康博恒智。

 公司拟以每股5.39元的发行价格(即不低于公司暂停上市日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均价)向重组方定向发行350,798,015股股份购买重组方所持有的陕西华泽100%的股权。

 2013年5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王辉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 612号),王辉及一致行动人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王辉及一致行动人公告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613号)。

 二、本次重组实施情况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重组实施情况进展如下:

 1、公司下属13家分公司,其中12家已完成注销手续,剩余1家东北分公司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注销的税务核查工作,待完成税务核查后即办理工商注销手续。由于东北分公司所在地沈阳等候国税、地税税务核查的单位较多,完成此项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但该事项对公司完成重组和恢复上市进程不造成影响。

 2、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的股权平移至北京康博恒智公司的变更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

 3、按照公司《债务重组协议》约定,未涉及到司法诉讼的西昌市楠华房产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与公司签署了债务平移确认书;公司已将上述债务平移到北京康博恒智公司,公司不再承担还款义务。

 4、按照公司《债务重组协议》约定,公司已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包含公司子公司成都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聚友宽频网络投资有限公司)所有涉诉案件法院出具的全部23份司法裁定书。在上述司法裁定书内已明确裁定: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成都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聚友宽频网络投资有限公司)不再为其在裁定书内的所涉及的金融机构直接负债和或有负债承担任何还款责任,相对应的被执行人已变更为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法院对所查封的公司资产解封并允许将解封资产平移到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据此,相关涉讼案件变更被执行主体的工作已全部完成,公司的所有银行债务已经全部完成剥离。

 5、公司的一般性债务和债权目前正在进行平移,预计8月底能全部完成。

 6、公司出售资产交割审计及拟购买资产的交割审计工作均已经完成。

 7、陕西华泽资产注入方面,目前重组方注入上市公司资产相关工商变更的材料已经递交到工商管理部门,预计本月底前能够完成资产注入工作。

 待资产平移、资产的交付或者过户全部完成后,本公司与重组相关各方将尽快完成新股登记和恢复上市工作。

 本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进展。

 特此公告。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