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科股份净利润增长超两成
□本报记者 周渝

 □本报记者 周渝

 

 金科股份今日公布的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6.43亿元,同比增长103.8%,净利润7.9亿元,同比增长22.07%。

 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91亿元,同比增长58.8%,其中房地产业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84.7亿元,同比增长59.2%,实现销售面积1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

 根据公司最新的经营计划,今年的年度销售金额目标为220亿元,同比增长约25% ,这表明公司下半年的销售额达到或超过130亿元,比上半年销售额将有大幅增长。据了解,2012年公司在土地价格低的时候斥资近百亿元逆势抄底,新增土地储备超过700万平方米,目前拥有充足且价格较低的土地储备,这为公司下半年及未来的业绩增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