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生股份
整合黑龙江祖代鸡养殖市场
□本报记者 康书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益生股份跨区域整合同行完善市场布局。公司公告称,8月19日,公司与黑龙江省唯一的祖代肉种鸡饲养项目的实际控制人谌旭红签署合资合作协议书,双方约定共同以现金出资在黑龙江省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300万元。其中,益生股份以现金出资20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谌旭红以现金出资2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合资公司项目包括祖代肉种鸡年进口量10万套项目、年生产父母代肉种鸡500万套、商品肉鸡750万只、种蛋和有机肥销售。

 合资公司成立后,谌旭红将其所辖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代肉种鸡饲养项目的全部产权转让给合资公司,并承诺在合资期间不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参与任何与合资公司构成竞争的业务或活动。

 益生股份是国内最大的祖代肉种鸡养殖企业,此次利用合资公司收购谌旭红所辖的祖代肉种鸡饲养项目的全部产权,将巩固和扩大公司生产能力和市场份额,优化家禽养殖区域布局,增加公司在黑龙江省及周边省区的良种辐射能力,实现产业延伸和经营规模扩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