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丹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3-033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8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的决定文件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8月12日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丹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3-034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1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的议案》,同意将募投项目及超募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进行调整,由2013年6月30日延长至2013年7月31日。详情可见2013年7月17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劵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6号)。

 目前,公司的募投项目及超募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成,均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由于项目正式投产及达到产能尚需一定时间,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