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联手交行推“快溢通”
江沂

 活期存款作为大众理财的最基本方式,正在随着货币基金的迅速崛起悄悄改变。记者获悉,交通银行已在8月9日启动“快溢通”项目,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开通该项业务后,可实现自动申购鹏华货币基金进行余额理财及自动还信用卡等功能。

 据了解,通过对基金公司品牌和业绩的严格筛选,交通银行在市场中共选择了6只货币基金合作,鹏华货币以稳健的历史业绩和突出的固定收益管理实力成为第一批合作的货币基金。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国内老牌基金公司,鹏华货币成立时间较早,公司在固定收益领域实力较强,且该基金与活期存款相比一样拥有较高的流动性,是日常现金理财的好选择。

 此次鹏华货币与交行推出的“快溢通”实质上也是一个用余额打理闲置资金的好方法。理财专家认为,“快溢通”是商业银行适应市场化的表现,对普通老百姓来说则提供了一种收益更高的现金管理新方式。用户可以选择用信用卡消“银行”的费,而自己的钱则可用来购买鹏华货币基金,实现超过活期存款数倍的收益,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8月8日,鹏华货币A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84%,收益近活期存款11倍。(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