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杠杆股基放量下跌

 7月17日,市场全面走低,各主要指数跌幅均超过1%。场内交易型基金近七成收跌,分级基金鹏华资源分级基金和银华中证内地资源基金的A、B份额成交均放天量;杠杆股基中欧盛世成长B、南方新兴消费进取收盘价逆市再创新高。

 分级基金方面,鹏华资源分级基金和银华中证内地资源基金的A、B份额成交均放天量。其中,鹏华资源A、鹏华资源B分别成交51万手和106万手,银华金瑞、银华鑫瑞分别成交93万手和337万手,成交量均创历史新高。而同时,鹏华资源B和银华鑫瑞均遭遇大跌,跌幅分别为6.92%和5.13%。

 据金牛理财网数据统计,截至7月16日,鹏华资源分级基金和银华中证内地资源基金套利空间分别为6.78%和4.01%。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这两只分级基金在周一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整体溢价带来套利空间,而此次的巨量成交可能是第一批套利者通过场外申购母基金份额,再拆分转入二级市场抛售所造成的。

 此外,杠杆股基中欧盛世成长B、南方新兴消费进取均小幅上涨,分别收于1.326元和1.169元,收盘价均创上市以来新高。(李菁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