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首只养老基金发行
拟积极参与优质新股申购
曹淑彦

 华夏基金旗下首只定位于个人养老的基金产品——华夏永福养老混合基金于18日起发行,投资者可前往农行等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及华夏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华夏基金在养老金方面有着专业的管理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资料显示,华夏基金有着长达12年的养老金管理经验,是业内经验最丰富的基金公司之一。据了解,华夏永福养老理财将呈现在注重投资安全性基础上追求适当收益增长的特点,其股债投资比例实行三七配置,对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70%,对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则不高于30%。

 此外,“新股新政”政策使得华夏基金等公募基金公司在新股配售中更具优势。证监会在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意见(征求意见稿)中明确建议,网下配售的新股中至少40%应优先向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和由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配售。如此制度得到落实,意味着凭借自身优势以及政策的支持,公募基金申购优质新股的成功率将得到很大提高。华夏永福养老理财混合基金将会充分利用上述优势,积极参与优质新股申购,为持有人创造更好的收益。(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