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型营业部大扩容
光大获准新设24家营业部
朱茵

 □本报记者 朱茵

 

 光大证券18日公告,其获得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的批复,光大证券将新设24家证券营业部。而6月26日,该公司刚获准在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宜兴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此前海通证券获准新设C型营业部89家,广发证券获准在山东省临沂市等地设立30家证券营业部,其中4家证券营业部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B型,其余26家证券营业部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C型。国元证券亦公告称在成都、西安两地各新设一家B型证券营业部;同时在上海、天津等地新设9家轻型证券营业部。6月27日西南证券获准在重庆市永川区、重庆市开县、辽宁省大连市、江苏省苏州市、四川省攀枝花市、山西省运城市各新设1家证券营业部。此外还有华泰、方正等券商也都有新设营业网点的计划。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场内市场经纪业务收入增长空间已不大,中长期甚至会呈现零增长或略有萎缩的态势。但券商此轮新设网点的出发点已经着眼于全业务体系,而不仅仅是经纪业务,更多地将营业网点视为销售终端。与此同时,场外市场经纪业务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场外股权交易市场和衍生品交易市场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经纪业务的竞争将逐步由场内延伸到场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