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江新区多举措服务微小企业
丁菲

 由镇江科技新城管委会主办,镇江新区创新总裁俱乐部联合鑫嘉投资协办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的规范化发展”主题培训17日在镇江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保荐代表人、金融律师、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以及资深PE人士,主要为新区企业提供关于发展过程中融资、财务、法务及人力资源管理的规范化培训。

 “镇江新区第二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2013创新中国·镇江站”活动18日举行。该活动也是园区招商的创新渠道,通过创业大赛挖掘优秀企业入驻园区,将邀请多家知名创业机构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则是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揽优秀企业入驻的法宝之一。据了解,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在全球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入驻新区。创新方式招商入园,全程服务推动成长,镇江新区无论是制定产业扶持政策、建立政府引导基金,还是组织各种产业、金融知识培训,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丁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