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获STOXX欧洲50指数授权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全球著名指数公司STOXX近日在北京与工银瑞信签署合作协议,授权工银瑞信为欧洲50指数(STOXX Europe 50 Index)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代理。据悉,此次为STOXX欧洲50指数首次获准在中国经营交易所交易基金。目前,该指数在全球共有6个交易所交易产品。

 STOXX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哈特穆特·格拉夫(Hartmut Graf)介绍:“STOXX欧洲50指数之成员包含欧洲50家规模最大的企业,其中包括雀巢、汇丰银行和西门子。该指数的流动性、透明度及按章行事的方法,使它成为参与欧洲股市表现的理想工具。”

 工银瑞信表示,在全球投资指数产品布局上,采取先地区、后国家、再主题的发展路径,为中国投资人提供具有美誉度、代表性的标杆宽基指数产品。获取代表欧洲蓝筹股的STOXX EUROPE 50指数授权是工银瑞信全球投资指数产品开发的重要一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