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
业绩规模双丰收
李良

 2013年上半年,上证综指跌幅高达12.78%。不过,仍有部分绩优基金公司在弱市环境中上演规模增长的“逆袭”好戏。Wind数据显示,相较2012年末,纳入统计的70家基金公司2013年中有24家出现规模增长,占比不到30%。其中,上投摩根以114亿的净申购排名第一,并且是唯一一家规模增长破百亿的基金公司。

 上投摩根规模劲增的背后,是旗下基金整体业绩的优异表现。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352只标准股票型基金收获了5.48%的平均净值增长率。其中,上投摩根新兴动力以41.55%的业绩摘得桂冠,且是唯一一只净值增长超过40%的产品。上投摩根旗下内需动力、大盘蓝筹、健康品质的净值分别增长了27.41%、22.62%、20.88%,均位列同类产品前1/10。除了上述标准股基,上投摩根旗下混合型基金同样表现不俗。同期银河数据显示,上投摩根双核平衡、上投摩根双息平衡上半年分获23.94%、14.84%的业绩。(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