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永福养老基金18日发行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华夏基金首只定位于个人养老的基金——华夏永福养老混合基金将于7月18日至8月9日发行,农行等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及华夏基金直销中心均有销售。

 据了解,华夏永福养老基金是主要针对个人养老的巨大压力、为退休养老理财设计的基金产品。该基金以“绝对回报”为目标,注重资产的安全性,债券投资占比将不低于70%,股票投资占比为0-30%,同时将采取可变组合保险策略,有效控制风险,以求为投资者提供稳健的养老理财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