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科技 电子书包技术领先
姚轩杰

 以硬件制造起家的方正科技近年来在数字出版、电子书包领域深耕细作,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据悉,目前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牵头制定的电子书相关技术标准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方正科技是参与者之一。这意味着方正科技在相关电子书包技术标准上会率先受益。此外,方正建立了番薯网和爱读爱看网,这也标志着方正在电子书领域以“内容为王”的战略落地为实。

 凭借多年来在硬件、软件领域投入的巨大精力,以及在销售渠道扩展和服务平台搭建中的优势,方正将服务网络做了全面部署。全国大中型城市直至乡镇,有4000家服务网点全面服务电子书。(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