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宏科技 报废汽车处理设备先行者

 华宏科技为国内废钢处理设备的龙头企业,依托传统产品开发报废汽车处理设备。公司率先推出报废汽车拆解自动翻转平台,并已实现销售。公司具备大型汽车破碎设备(大型液压龙门剪、废钢破碎生产线、大型金属打包机)生产能力,基本具备报废汽车拆解、破碎设备的成套供货能力。汽车拆解处理设备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一极。

 公司以废钢破碎线为代表的大型设备属于典型进口替代产品,毛利率在40%以上,且占据国内30%市场份额。此外,公司拳头产品大型液压龙门剪在报废汽车处理方面也有广泛应用。

 2012年,公司将龙门式废钢剪断机、破碎生产线向两端延伸,形成了全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要,在报废汽车拆解设备方面也有新的突破。公司下一步将加强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技术升级和产能扩张,并加快非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