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公司点评
中南传媒 电子书包落地提速

 在出版业上市公司中,中南传媒在2011年就启动电子书包项目。旗下天闻数媒公司研发的“电子书包”已被教育部鉴定为国内领先,去年初已在深圳龙岗区进行试点测试,今年有望进一步进入深度合作。此外,公司与单校合作推出的电子书包产品也广受欢迎。

 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认为,如果教科书和教辅材实施电子化,传统出版业将迎来一场地震。中南传媒则会因在新的数字技术方面布局早,推进力度大,战略平台多而受益,其“电子书包”推广后有望给中南传媒业绩带来爆发式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