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奇股份 引入先进技术与经验
李香才

 天奇股份2012年9月宣布与德国ALBA公司开展合作,在铜陵市建设报废汽车回收利用与零部件再制造产业基地,以此进入报废汽车精细化拆解和回收领域。通过与德国ALBA公司合作,公司将先进的处理技术和成熟的基地运行经验引入国内。ALBA的先进技术也为公司报废汽车相关处理设备的产品技术升级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公司掌握市场先机。

 此外,天奇股份今年6月完成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2亿元由天奇股份全资子公司铜陵天奇蓝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实施废旧汽车精细拆解、高效分拣自动化装备生产项目。该项目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10年。运营期第1年产能利用率60%,从第2年开始达到设计能力的100%。该项目达产后可实现拆解系统15条(年处理能力2万台)、破碎系统3条(年处理能力10万台)、分选系统3条(年处理能力10万台)的生产能力。

 项目完成后公司产品将覆盖拆解、破碎、分选设备生产能力,具备完整的成套设备供货能力。(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