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3 证券简称:森马服饰 公告编号:2013-28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不超过五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五亿元人民币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以上额度内资金仅限于投向安全性高、高流动性、风险可控的投资品种,不含《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规定的风险投资品种。

 公司于2013年6月27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签订了兴业银行机构理财计划协议书,购买了兴业银行人民币保本固定收益理财计划产品6000万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人民币保本固定收益理财计划

 2、理财币种:人民币

 3、理财产品投资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存款及银行间资金融通工具、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企业债、公司债等银行间、交易所市场债券及债务性融资工具,其他固定收益类短期投资工具,符合监管机构规定的信托计划(受益权)等其他金融资产及其组合。

 4、认购理财产品资金总金额:6000万元

 5、产品类型:保本固定收益型

 6、预期年收益率:7.5%

 7、期限:2个月

 8、起息日:2013年6月27日

 9、到期日:2013年8月27日

 10、本金及理财收益支付:赎回时一次性返还产品本金和理财收益

 11、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12、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13、公司本次出资6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76%。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银行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低风险的短期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瓯海支行签署了购买 “蕴通财富 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理财产品的协议,于2013年4月23日购买了28600万元、24日购买了10000万元、25日购买了11400万元,合计购买50000万元,该理财产品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已赎回“蕴通财富 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理财产品45400万元,尚未赎回金额4600万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过去12个月内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金额共计106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5%。

 四、备查文件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七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