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 证券代码:600064 编号:临2013-023号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6月21日以传真和电话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为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为7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进行股权收益权融资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要,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同意公司将所持南京银行(股票代码:601009)流通股中不超过11,000万股股权以股权收益权(不包括股票分红权等权益)转让、股票质押等方式向各相关金融机构进行融资,融资额度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股权收益权(不包括股票分红权等权益)转让、股票质押期限预计均不超过12个月,期满时公司将以约定价款回购相应股权收益权(双方约定相关合同可提前终止)以及对质押股票进行解押。

 该事项实质是公司融资行为,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的范围内具体办理上述融资的相关事宜。公司未来将继续密切关注资金利率的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经营和融资策略,在保证公司发展所需资金的基础上,切实优化公司债务结构。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二、《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江苏证监局苏证监公司字[2013]196号《关于做好“信息披露直通车”实施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对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进行修订,修订后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七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