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3-029
债券代码:126017 债券简称:08葛洲债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3年上半年新签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2013年上半年新签合同情况

 2013年1-6月,本公司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625.16亿元,为年计划新签合同额的56.83%。前述新签合同额具体构成如下: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人民币359.26亿元,约占新签合同额的57.47%;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265.9亿元,约占新签合同额的42.53%;新签国内外水电工程合同额人民币230.42亿元,约占新签合同额的36.86%。

 二、二季度重大工程中标情况

 2013年5月1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机械船舶有限公司下属宜昌市葛洲坝陵峡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与湖北银易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浙商产业园区厂房项目及附属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人民币18亿元,总工期5年零12天。

 2013年5月2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江门市明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江门江海新城项目房建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人民币25亿元,总工期760天。

 2013年6月3日,公司与马拉维能源与矿产部签订了马拉维卡姆万巴6×50MW燃煤电站项目合同。该项目合同总金额6.6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0.99亿元,总工期42个月。

 2013年6月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牙买加水土、环境气候变化部签订了牙买加四区供水及污水处理及一镇污水处理项目框架协议。该项目合同总金额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0.726亿元,总工期60个月。

 2013年6月21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和巴基斯坦SK HYDRO (PRIVATE) LIMITED公司在北京签订了巴基斯坦Suki Kinari水电站项目施工承包合同和设备供货合同。该合同总金额合计13.1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0.70亿元,总工期72个月。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