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2 证券简称:新界泵业 公告编号:2013-026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6月26日,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竞得人”)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流动资金不超过12,000万元,参与竞买大溪镇DX040208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6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4)。

 公司已按照相关程序参与了上述土地使用权的竞买,并以人民币9,300万元的报价成交,竞得大溪镇DX040208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且成交金额在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限定金额之内。2013年6月28日,公司取得了上述竞得地块的《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得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 DX040208

 2、地块坐落: 大溪镇三池窟村

 3、出让面积: 7.2874公顷(约为109.311亩)

 4、出让用途: 工业用地

 5、容积率: ≥0.8且≤2.0

 6、绿地率: 20%

 7、建筑密度: ≥26%且≤55%

 8、竞买成交价:9,300万元

 9、竞买保证金:1,860万元

 10、出让使用期限: 50年

 11、资金来源: 公司自有流动资金

 12、竞买成交价不含城市建设配套费,由竞得人按规定缴纳。竞得人须在挂牌成交之日起30日内付清全部土地出让金及土地出让金总额3%的土地契税和0.5%。的印花税。

 根据《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本次交易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是为了满足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场地的需 求,为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提供保障,有利于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

 三、备查文件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七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