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3-034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八届一次董事会于2013年7月1日(星期一)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宁伯街9号公司本部16层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6月2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到董事14名。刘海峡董事由于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已授权关天罡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公司3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进行先生主持,经出席会议的董事或其授权委托人举手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批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回避表决0票

 同意陈进行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曹景山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均从2013年7月1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

 陈进行先生、曹景山先生的简历,请参阅公司于2013年6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补充通知》之附件1。

 二、审议批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回避表决0票

 同意调整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一)战略发展与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由8名董事组成)

 召集人:董贺义(独立董事)

 委员:叶延生(独立董事)、曹景山、方庆海、刘海峡、曹欣、李庚生、

 赵洁(独立董事)

 (二)审核委员会(由5名董事组成,独立董事占多数)

 召集人:姜国华(独立董事)

 委员:李恒远(独立董事)、叶延生(独立董事)、关天罡、蔡树文

 (三)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5名董事组成)

 召集人:赵洁(独立董事)

 委员:李恒远(独立董事)、姜国华(独立董事)、胡绳木、周刚

 (四)提名委员会(由5名董事组成)

 召集人:赵洁(独立董事)

 委员:李恒远(独立董事)、姜国华(独立董事)、胡绳木、周刚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日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3-035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八届一次监事会于2013年7月1日(星期一)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宁伯街9号公司本部16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4名,实到监事3名。周新农监事由于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已授权管振全监事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一致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批准《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主席、副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回避表决0票

 同意乔新一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张晓旭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副主席,其任期均从2013年7月1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

 乔新一先生、张晓旭先生的简历,请参阅公司于2013年6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补充通知》之附件。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