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渝三峡A澄清定增重启误会
刘兴龙

 6月17日,媒体传闻渝三峡A将于近期递交再融资申请。在停牌1日后,19日渝三峡发布澄清公告称,再融资“误会”源于环保部门审批流程的时间差。目前,公司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商议、筹划再融资事项,同时董事会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筹划再融资事项。

 事情起因是,渝三峡A再融资项目6月17日起在国家环保部进行环保核查公示,募投项目与今年1月份上会并被否决的定增方案一致,且已被出售的三峡英力又被列为渝三峡A的控股子公司。

 渝三峡A解释称,公司自2011年启动定向增发计划后,即开展了环保核查工作。不过,由于再融资核查、地方环保核查、上市核查评审会以及整改等工作流程较为复杂,直到今年3月份才将整改情况报告提交到环保部并申请了延期进行环保核查公示,经环保部批准于6月17日-21日进行公示。因此,环保核查公示列示的募投项目、子公司信息均为2012年4月30日之前的信息,不存在渝三峡A重启再融资以及三峡英力重新成为控股子公司的情况。(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