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投汇盈核心优选 贺文哲

 中投汇盈核心优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2008年9月1日成立,截至2012年末规模4.25亿元。核心优选主要采用"核心-卫星"总体策略,将大部分资产复制于市值代表性强、流动性高、大盘蓝筹为特色的中证100指数的业绩表现,小部分资产投资于被市场低估、成长潜力大的上市公司股票,在尽量避免委托人本金损失的前提下,力求获取超额市场的收益。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贺文哲投资风格稳健,盘面感觉良好。在2012年大盘震荡的环境下,核心优选产品净值长期跑赢业绩比较基准,实现投资收益率17.83%,混合类171只产品中取得了排名第四的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