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红利价值 刘琦

 中信证券红利价值股票集合管理计划成立于2011年8月25日,2012年实现4.96%的业绩回报。该计划投资于预期盈利能力较高、预期分红稳定或分红潜力大且历史分红良好的上市公司,追求稳定的股息收入和长期的资本增值。秉承“能持续分红的股票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较高回报”的理念,主要投资股息率高、分红稳定的上市公司,追求分红和股价上涨的双重收益。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刘琦现任中信红利价值集合计划投资经理,曾任理财2号、中信优选成长与中信卓越成长的投资助理。他具有10年行业从业经验,曾长期从事行业和上市公司研究,先后在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资产管理部工作。具有较丰富的行业和上市公司研究经验,熟悉证券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