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玉麒麟2号 杨定光

 该产品成立于2011年6月3日,2012年收益27.24%,列所有集合产品中的第1位。侧重消费主题,稳定性成长性俱佳,消费品行业具有高稳定性强、高成长性的优良特点,是最容易产生“黑马”的投资领域。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杨定光为同济大学经济学硕士,历任兴业证券证券投资部研究员、投资经理,兴业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投资经理。

 其特点是个股研究水平较高,研究覆盖面较宽;投资风格主要以价值投资理念为核心,采用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偏好于二三线蓝筹;2010年投资收益率30%,处于业内前列;其管理的玉麒麟1号、玉麒麟2号业绩长期保持业内相对领先位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