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创业证券创金资产

 第一创业证券自2010年初引进苏彦祝、付罗龙等知名投资人士后,大力发展资产管理业务,2010年11月公开推出资产管理业务品牌“创金资产”,在行业中开创先河,目前已建成风险从低到高的较为完整的产品线。

 创金资产投研团队始终坚持以研究为本,秉承价值投资理念,牢固树立“研究创造价值”。在投资中,则强调精选个股,坚持长期投资、宏观思维和逆向投资,有效控制风险。在过去的2012年,创金资产旗下12只产品均实现了正收益。旗下所有产品投资风格稳健,业绩排名前列,显著跑赢业绩比较基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