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9日,是国内上市券商旗下首家资产管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和专项资产管理业务。截至2012年底,光大阳光资产管理团队管理的受托资产为916.4亿元,在券商资管行业位居第四名。

 光大证券资产管理公司2012年在权益类和债券类投资领域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权益类大集合产品表现稳健,净值稳步上升,整体进入券商同类产品前20%;债券型产品在券商同类产品前三名中占据两席,其中“光大阳光5号”成为2012年券商债券产品冠军,“光大阳光稳健添利”为券商第三名,为客户带来了可观的投资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