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2000年开始开设资产管理业务。2010年,为了适应专业化的需要,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兴业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作为开展资产管理业务的专业分公司。

 兴证资产管理投资团队核心成员平均证券从业经验超过7年,经历中国股票市场数次牛熊变化,具有丰富的市场阅历。投资团队长期稳定,合作时间长,形成了成熟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思路——即以价值投资为核心,对市场大趋势把握和精选个股的能力亦为业界公认。在投资业绩方面,着眼于长期复合收益率,追求产品业绩的可持续稳健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